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共度重阳节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让离退休老同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012日我院组织全院离退休老同志观光鼓岭,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再次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共庆2013年重阳节。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榕、工会主席魏德毓、办公室主任张金城和10余名离退休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明媚的阳光下、幽雅的环境里,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共话家常,交流感情,抚今追昔。中午,学院领导抽出时间与老同志们共进午餐。党委李海榕书记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发放慰问金,致以重阳节诚挚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关心学院的发展。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并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人文学院工会小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