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人文学院工会开展重阳节座谈会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8日上午,人文学院工会在学院传统文化馆开展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学院党委书记林秋生、副院长吴慧娟、工会主席魏德毓参加了此次活动。

林秋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教师报告了学院去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林书记说:人文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教师的无私奉献与默默付出,学院的教师也会把老教师艰苦奋斗等优秀的品质和精神传承下去,正值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也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给学院多提宝贵的意见,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成立了福州大学人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分会,与会老教师对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也对学院的发展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分会的运行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老教师们参观了学院传统文化馆以及校园。本次活动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促进学院与老教师的沟通,增进了共识,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