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赴福安廉村-白云山一日踏青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06-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对廉洁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6月16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福安廉村-白云山一日踏青游活动。 

上午到达福安廉村廉政教育基地,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追寻历史的足迹,沿着鹅卵石和青石板铺成的古代官道,实地参观了古城堡、廉溪、薛氏祠堂等蕴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薛令之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熏陶。下午来到人文景观丰富、自然生态良好的国家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福建白云山,大家漫步在景区中,呼吸着新鲜空气,感受着规模巨大的河谷壶穴群、罕见的花岗岩峡谷深切曲流、典型的古火山构造、丰富的火山岩岩石所遗留下来的特色自然风光,并愉快地交流着生活工作点滴,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