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彩虹合唱团”首次展演获得各界好评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8 浏览次数:


         福州大学人文学院音乐系于20103月在院领导的支持下成立了彩虹合唱团,现共有合唱队员47人,主要成员为音乐系2008级学生。 同学们酷爱合唱艺术,他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从合唱中去感受音乐的美,体验合唱的快乐,增强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合唱团由张莉副教授、黄青老师担任常任指挥,郭蓉教授担任声乐指导,由黄劭涵老师、王琪萍老师担任伴奏,由庞开瑜老师、卜瑾老师担任领唱,他们将带领彩虹合唱团参加各种合唱节、合唱比赛、举办音乐会等等。

     由福州市文化局和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合唱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福州市合唱音乐周活动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本届合唱音乐周为期4天, “彩虹合唱团”于513晚参加了该演出,音乐系部分老师也到音乐厅观摩了演出。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同学们演唱了无伴奏合唱作品《在山顶》与载歌载舞的合唱作品《编花篮》,团员们生动活泼的表演以及天籁般的歌声获得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赏与好评,“彩虹”这支年轻又充满朝气的队伍展示了人文学院音乐系的风采,音乐系的学生们也更加团结更加热爱集体,预祝“彩虹”今后越来越耀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