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8 浏览次数:


由省教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我院吴慧娟老师指导的《野蜂飞舞》获器乐类一等奖及优秀创作奖,王昕野老师指导的《闲聊波尔卡》与《He is a pirate》---电影《加勒比海盗》主题改编获器乐类二等奖,张晓娟老师指导的《春天》获器乐类三等奖,张晓梅老师指导的《戏梦人生》获舞蹈类二等奖,黄青老师指导的《爱的使者》与《沂蒙山歌》获合唱类乙组二等奖。在此对我院获奖师生表示祝贺!

据悉,本届全省大学生艺术节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主题为“我与中国梦”,比赛项目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等五大类10多个小项,我院师生组队参加了艺术表演类中器乐、舞蹈、合唱三类比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