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资本与社会公益——第8届宗教社会科学研讨会”征文启事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20117  福州大学,福建省福州市)

 

8届宗教社会科学年会将于201171-2日(周五、周六)在福州大学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灵性资本与社会公益”,分论题包括:

1、企业家的灵性资本与社会资本

2、宗教信仰与社会志愿服务

3、宗教信仰与公民道德建设

4、宗教组织与社会公益事业

5、两岸宗教交流与社会认同

6、宗教社会科学的历史、理论与方法

久仰您在宗教研究领域的精深造诣,年会组委会郑重向您征稿。上述议题仅供参考,您可根据兴趣自由撰稿。请于2011315日前赐告论文提纲(见回执)。我们将于415日前发出会议正式邀请函。论文全文请于61日前赐交。630日报到,73离会。

年会组委会将负担大陆学者的食宿费用及会议材料等费用。交通费自理,有特殊困难者,可申请交通补贴。国(境)外学者遵循国际惯例。

本届年会由福州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当代闽台文化研究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佛教与宗教学理论研究所、美国普度大学中国宗教与社会研究中心协办,会议地点在福州市怡山大厦(福州大学国际会议交流中心)。

年会联系人:甘满堂 福州大学当代闽台文化研究所

通信地址:350108 福建省福州地区大学城学园路2号福州大学人文社科学院

电子信箱:goodgmt@163.com      电话:0591-22866577

福州大学当代闽台文化研究所

2011-2-22

 8届宗教社会科学研讨会回执

(请于20113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者邮局返回)

   

 

   

 

 

 

  

 

身份证号码

 

  

 

   

 

  

 

职称/职务

 

现职单位

 

邮编

通信地址

 

电子信箱

 

 论文提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