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系学术沙龙2014年第2期:Endnote基础应用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题目Endnote基础应用

报告人:钟佑洁 博士

时间1120日(周四) 下午16:00 (教代会结束后)

地点:人文学院305

内容简介

是否还在为文献存放混乱、参考文献编写繁琐以及多次投稿反复修改参考文献格式而烦恼呢?这里为大家介绍一款用于海量文献管理和批量参考文献管理的工具软件EndNote。本次交流的内容主要包括如何手动导入和批量导入中文(例如,CNKI文献)和外文文献(例如,Sciencedirect ),如何利用学校图书馆藏资源Web of Science 直接查找和导入全文以及使用Endnote修改参考文献格式等。

心理系以设立心理咨询与健康教育、人力资源管理、认知与工程心理学三个教研组为契机,大力推动教学和科研的发展,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学术沙龙制度将成为一种常态机制,定期展开并面向全院师生开放,欢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