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学系校友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为提升福州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学子们的专业素养,我院特邀福大社会学系校友,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候选人罗牧原为院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学术讲座。                                                           

讲演题目:《动感情的研究者,合伦理的社会学家:研究流迁男同性恋者的方法论反思》

演讲人:罗牧原,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候选人、福州大学当代闽台文化研究所特约研究员

主办:福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学系

时间:2017年6月2日(周五)晚19:00—21:00

地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实验室102室

演讲人简介:罗牧原,本科就读于福州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学系,现为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系与性别研究课程博士研究生、香港中文大学社会学系研究生讲座系列共同创办人与共同主席、福州大学当代闽台文化研究所特约研究员。在本科期间,他就在《中国青年研究》、《社会学家茶座》、《中国性科学》等学术刊物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在我院的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近年来他笔耕不辍,相继在《社会》、《社会学评论》、《民俗研究》等学术刊物发表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