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赖生剧团在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8 浏览次数:


    5月18日晚,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首届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暨海峡两岸校园戏剧交流展演闭幕式颁奖晚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我院赖生剧团选送的《南京日记》喜获佳绩,选送的剧目荣获优秀演出奖(全省仅三所高校获此荣誉),彭一鸣、杨博文、王凯路同学获优秀导演奖,杨斯淇、胡旖旎、李炜源同学获表演奖,郝宇同学获音响效果奖,刘  咪、耿心怡同学获化妆造型奖

    福建省大学生戏剧节是由省文联、省教育厅联合创办的校园戏剧活动,是一个面向全省高校,以在校学生为主体的全省性戏剧节,旨在加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推动和普及优秀传统文化,扶植优秀校园戏剧,发现、培养校园戏剧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推动校园戏剧活动深入、持久、健康的开展。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2014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