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到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校党委林生副书记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过程中,林副书记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整体情况,特别是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的汇报,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全面了解。林生副书记指出,人文学院面临机遇和挑战,学科发展任务紧迫,学院领导班子要有危机意识,更要有责任担当,发挥好推进发展的引领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特别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结合“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实际,发挥人文学科优势,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立足学院,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是办好专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中之重工作,要引培结合,加大工作力度,调动好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升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水平。三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院领导班子是学院建设发展最重要的团队,是推动发展的引擎,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加快推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