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人文学院社团负责人座谈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13晚,党委书记王群、副书记郑志刚、团委书记齐朝阳对人文学院社团负责人进行座谈会指导,钟声文学社代表周冠宁、社会调查协会代表钟慧岚、潮韵文学社代表张江蘭、丑石听潮书画社代表吕俊瑶、赖生话剧社代表彭思雨、民乐团代表彭璐等12个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各个社团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介绍了社团现状。根据社团负责人的发言,王群书记对社团负责人提出了以下建议。首先作为社团负责人,要有基本的政治意识。此外,人文学院挂靠的社团要具有人文风采,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发展社团特色。

同时,王群书记还提出,社团的顺利运作离不开对社团的清晰规划及合理明确的社团章程。他希望各社团能够定期开会对社团内部事务做梳理,并且对社团章程进行合理实际的修改。社团负责人要做好社团年度总结,总结分析社团活动中值得改进的地方,要对社团未来做好规划,明确社团前进方向,规划要落实到细节,杜绝不切实际的“假大空”。最后他希望各社团负责人能够不断提升自我,与社团一同成长。

齐朝阳老师对王群书记的发言做了简要的解读与补充,他提出社团负责人要做好自身定位,同时各社团要做好特色活动,展现社团风采。最后他让各社团负责人对社团概况社团这一个学期已经举办与计划举办的活动做了简要总结。

相信这次座谈会会对各社团负责人有所启发,让人文学院的各社团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