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院办202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群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全面加强新时代劳动教育、体育和美育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王群书记也带领全体教职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学习和阐述,并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和国家的领导,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频率,加强学习强度,掀起全院的学习热潮;二是要坚持为人师表的原则,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坚守高尚情操,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做学生的榜样;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潜心钻研业务,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改革创新。

最后,吴慧娟院长传达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文件精神,要求全院研究生导师要坚持正确的思想引领, 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对学生兼顾做好学业指导与做人引导,做到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

会后,各系(部门)又分别组织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