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10-18 浏览次数: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院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全院师生员工及时、认真收看、收听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举行的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以及十九大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的实况转播;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上刊载的有关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

10月18日上午,院党委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院202报告厅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活动由院党委林秋生书记主持,吴兴南院长、院党办主任和近百名师生到场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做的精彩报告。

收看前,林秋生书记向师生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而深远的现实和历史意义,要求大家聚精会神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同时,要继续收看、收听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围绕会议主题、深入讨论的实况转播,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报刊和网络媒介刊载、发布的有关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解读,加深理解,吃透精神。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学习等实际,做好宣传贯彻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院党办供稿  摄影:王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