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2月1日(周三)参加鼓楼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各位选民:

请您带上选民证(或身份证)121日(周三)8001600,到旗山校区人文学院艺术实践基地“福州市鼓楼区福州大学选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投票站”参加鼓楼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候选人:法学院李智教授、经管学院学生林是勋,21,同意画○、反对打×、弃权不做任何记号)。请您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上神圣一票!

为保证投票率、一次性完成选举工作,无特殊情况不要请假。个别外出学习、出差等确实不能到场投票的选民,按先前登记在册的名单,可委托其他选民代投,代投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和委托凭证。

铜盘校区的选民可于当天1130-12:00铜盘校区科报厅B“鼓楼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福州大学选区铜盘校区投票处”参加鼓楼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如错过上述相应的时间段,则可于12:00-14:00铜盘校区人文学院A105办公室参加投票。

请各位选民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加强个人防护不放松。

                                                      人文学院党办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