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5 浏览次数:

525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人文院办204召开院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的主题是《论党的自我革命》,领学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永福,学院党委班子参与此次分享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陈永福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四大考验、四大危险切入,就党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方法论等各方面展开领学。接着,学院党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验,逐个进行交流发言,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的矛盾、问题、形势是复杂的,作为党员必须增强忧患意识与责任意识,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贯彻到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在学习总结中,院党委王群书记指出,党的自我革命是一个长期的、动态的过程,我们要秉持时时学、终生学的理念,牢牢树立自我革命的意识。在行动上,要注重结合实际工作,一层抓一层,形成全院合力,做好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