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2-09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在学院204会议室顺利举行。人文学院党委林秋生书记,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团委齐朝阳书记,辅导员房菁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团委齐朝阳书记首先就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成立至今的情况作简要汇报。随后,党委郑志刚副书记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有力、有料、有味、有品、有序”的几点要求,即学生党员要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要起好正确引导的作用,要不拘形式地进行理论宣讲,后期更要做好品牌建设,以及要建立理论宣讲长效机制。

紧接着,几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近期工作的心得,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设想——念可薇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明确了以“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内容。韩小丽同学结合自身专业,提出了“大学生情绪管理”的宣讲主题。在座的学生党员们均以青年人的视角切入,用以小见大的方式来体现宣讲主题,以期达到弘扬党的理论知识的最终目标。

最后,林秋生书记指出,学生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二要树立标杆,将宣讲内容落实到自身日常的言行中;最后才能更好地凝聚共识,助力健康成长。本次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为人文学院开展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