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林秋生书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的主要精神,林秋生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会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做了学习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领导这一最大优势更加充分发挥好,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指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为推进学院 “双一流”建设,建设“美好人文、和谐人文、卓越人文”而不断努力奋斗。

随后,会议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学在前,各支部要与所在系(部门、班级)密切配合,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丰富学习形式。除集中学习研讨外,要充分运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如学习强国)或邀请宣讲团开展学习辅导等方式,多形式的深化学习。三要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推动办学治院能力的提升,不断规范管理工作运行机制,推进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