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3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2016级心理及音乐学本科生党支部与学院音乐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一起,于学院204会议室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专题党课由学院吴慧娟副院长主讲。

党课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视频,视频内容为总书记曾经在福建任职时到宁德解决干部住公房问题,以及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的过程记录。视频内容向与会党员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真实工作经历,让大家真切的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接着,吴慧娟副院长向与会党员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她强调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责任、担当与践行,并与在场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就“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调研成果,院长的调研分享让与会党员受到了鼓舞,懂得原来亲身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实就是从自己身边的点滴工作做起。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完成时代给予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