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227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在院艺术实践基地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院党委李海榕书记主持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李海榕书记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方法步骤等几个方面,对我院如何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

    她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首先要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党员干部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努力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其次要着力解决关系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切实落实各项民生政策,让事业发展更加纯洁、更有目标、更加快速;第三要着力解决联系服务师生员工“最后一公里”问题,构筑和谐稳定的干群关系。她希望并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党员要积极参与,按照校党委布置,完成好“规定动作”,并切实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我院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