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政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深入开展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院党政班子深入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专题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专题学习和实地参观两部分组成。

        11月16日上午,李海榕书记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王岐山来闽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党纪是党员领导干部不可逾越的底线与红线;同时,党内关系要正常化,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经常开展,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随后,班子成员还就加强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进行专项讨论,一致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遵守财经纪律,谨慎审核,确保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规范化。

    最后,李海榕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具体情况,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福州大学章程》、《福州大学学院领导班子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试行)》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流程》,廉洁自律,规范行为,防控风险,做到既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又确保学院风清气正。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还组织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代表到福州马尾自贸区参观学习。(人文学院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