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立项活动】助长节俭风气,日常小事做起——人文学院20级心理1 班采访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 2020-11-16 浏览次数:

助长节俭风气,日常小事做起

        --人文学院20级心理1 班采访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厉行节俭 俭以养德”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倡公众养成“节俭从日常做起”的良好习惯,11月8日下午,20应用心理学1班团支部于上下杭开展了“厉行节俭,从我做起”团立项活动。

在活动筹备期间,班级中的绘画小能手完成了作为礼品的精美“手绘光盘”的绘画任务,而写得一手好书法的同学们也为作为礼品的福大定制明信片增添了“暖心文字”,每一份礼品都是独一无二、意义深刻的,不仅包含着环保的理念,更承载着同学们满满的心意与爱。

当天活动由悦耳动听的歌曲演唱与极具反差的舞蹈表演开场,在接下来的“采访问答”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回答了日常生活中关于节俭的小问题,并获得了我们的专属纪念奖品。我们也借由受访者的回答, 向观众朋友们普及了世界浪费的现状,并倡导市民积极地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厉行节约。活动的最后,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在我们的节俭墙上签下了专属名字,并获得了我们送出的纪念小礼品。

此次活动聚集了班级各位同学们的力量,不仅让班上的同学们认识到了“节俭”重要性,也向社会宣传了“节俭”意识。





             文/杨姿丹

图/杨思齐 吴纯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