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人文学院党委陈永福副书记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22-01-21 浏览次数:

寒假已近两周,春节团圆之时将至。1月2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陈永福副书记来到学生公寓慰问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学院送去慰问品,给留校同学带来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阿德力·阿布力米提是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大一学生,是留校同学中的一员。此次寒假,因路途遥远阿德力同学选择留校。由于假期铜盘校区学生转调至旗山校区集中住宿,加上他也是学院唯一留校过春节的学生,在放假前陈永福副书记就特别关心他的情况,专门协调了住宿等生活问题,还为阿德力同学联系了假期校内勤工俭学岗位,丰富其留校实践生活。

陈永福副书记来到阿德力同学的宿舍,详细了解了他大一上学期期末学习成绩和假期生活情况,建议其充分利用假期,做好规划,安排好个人学习和工作,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对此,阿德力同学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并表示会好好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度过一个丰富而有意义的假期。

良言一句三冬暖。在此临近春节的寒冬时节,留校的同学深切地体会到了学院的殷切关怀。此次慰问不仅增加了学院对寒假留校同学生活、学习等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为学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张郡珊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