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示】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 2019-03-30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年段:

现将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落实好相关工作,积极组织有意愿且符合要求的同学报名。

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1.线上报名:报名学生请于2019年3月25日-5月8日期间,登入报名网址: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专题网站(zyz.541205.com)查询相关通知,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2.提交纸质版报名表:报名学生从网上下载《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报名登记表》(不得改动表格格式,并使用两页A4纸单面打印),报名表由所在院(系)团委负责人签字盖章,并打印学习成绩单、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荣誉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两份。高校项目办审核后,寄至省项目办,高校项目办留档备查;闽籍省外应届毕业生的考核由省项目办负责,将报名表及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上交校项目办(校团委)审核盖章。

以上所提材料于5月8日24:00交至宿舍楼23#218,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183951981@qq.com,逾期按自动弃权处理。往届毕业生将报名表及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上交报名地市项目办,市项目办核查后,上交省项目办。

联系人:林黄玉

联系电话:13075841988

E-mail:1183951981@qq.com

信息咨询QQ群:965668007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福建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