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妇科专项检查和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我校2012年度妇科专项检查工作定于教师节后9月17—21日在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进行。请各部门
工会女工委员根据报送的名单组织好本单位的在职已婚女教职工(请带医保卡)在安排的时间段内有序参加普查。
为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与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签订了公务员体检优惠协议,医保体检男性
450元可体检661元,女性未婚550元可体检805元,女性已婚550元可体检955元(其中妇科TCT检查由学校拨款)。我校
教职工可以带医保卡,按医保中心规定的时间,在12月15日前前往体检。
各单位妇科检查时间安排如下:

9月19日上午8:00
机关二             工作人员:陈淑媛 
数计学院           工作人员:叶福玲 
人文学院           工作人员:刘水金
八方物流学院       工作人员:严敏如
校医院             工作人员:陈秀锦
外国语学院         工作人员:余梅娴
教师体检自行前往,怡山校区福大到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可坐33路、38路、77路到茶亭站下车即
可。
详情咨询福建省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林峰医生
咨询电话:87982650,15980234584

体检须知

 
1、          周一到周六上午体检时间为730-1200。原则上周日和法定假期不上
班。
2、          凡抽血及肝胆B超检查者,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
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如果没有检查胃,可饮适量(
300-500ML)白
开水,以便膀胱充盈进行下腹
B超体检。
3、          体检前一天要注意休息,晚上8点后不在进食。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激
动。充分的睡眠,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4、          女士体检,勿穿连衣裙、连裤袜,经期不做妇科和尿常规。未婚不做妇
科检查,孕妇不再
X线检查包括(胸片、拍片、数胃、CT钼钯、骨密
度等)
5、          敬请体检时祥告医师既往病史,以便医师详查、对比观察。
6、          做好在检前2小时以内留取粪、尿标本。尿应取中段尿10ML.
7、          全部体检结束,将指引单交回前台,护士核对项目完成与否。如有不检
的项目在交指引单的时候要告知工作人员。不检的项目要在电脑上删
除,以免影响到报告的完成。
8、          检查胃的项目,如C-14、数字胃肠、胃镜等须禁食8小时以上。
9、          凡抽血有晕针血史,请在抽血前告知护士。

为确保您的体检顺利进行,请您在单位指定日期到本体检中心体检,逾期者必
须服从本体检中心的统一安排调整。个人或者公务员体检凭条领取条取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