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工会组织鼓岭登山春游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5-2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健康生活、绿色休闲的新理念,激励广大女教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3月7日,学院工会举办庆 “三八”女教工登山春游活动在鼓岭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榕、副书记郑志刚、工会主席魏德毓和学院3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7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30余名女同胞们身着简单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向鼓岭进发!一路上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体验着登山春游的乐趣,以运动的方式消除了工作的疲劳,庆祝自己的节日。登上山顶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极目远眺,让人目清气爽、心旷神怡。

    该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使全教职工队伍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院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