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苏文亮老师获得第十四届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21-01-21 浏览次数:

  近日,在福建省科协、科技厅和教育厅联合组织的第十四届福建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中,我院心理系苏文亮副教授作为第一作者的论文《Do individuals with problematic and non-problematic internet game use differ in   cooperative behaviors with partners of different social distances? Evidence   from the Prisoner's Dilemma and Chicken   Game(网络游戏成瘾者与非成瘾者在不同社会距离下的合作行为比较——基于囚徒困境与斗鸡博弈的证据)》获评为一等奖。据悉,全省共评出一等奖27篇、二等奖82篇、三等奖163篇。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