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开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9-10-11 浏览次数:

各系:

    为实现对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进一步规范教学工作,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院定于10月17日进行院内试卷、毕业实习以及毕业论文自查工作。现将本次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抽查范围:2018-2019学年所有本科课程考试试卷、2018届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材料,四个系每项内容各随机抽取三份。
  2.检查要求:试卷管理要求参见《福州大学课程考试试卷管理的补充规定(试行)》,附件3。对于抽查的材料,各系应该准确、快速提供。对于抽查到却不能提交的试卷和毕业设计(论文)需打报告说明原因。
3.抽查时间:学院将于10月14日上午公布被抽查的试卷、毕业实习材料及毕业论文名单,请各系10月14日下午5:00前务必将抽查到的试卷及毕业论文送至学院教学办。
4.检查评分:学院将组织专人对试卷等逐一进行检查、评分。
5.问题反馈:学院检查后将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全院通报,并反馈给各系,各系在此基础上进行整改。

院教学办

        2019年10月10日